http://www.davincurriephotography.com

华盛顿邮报中文阳光新闻被指创造假的中文版

  pigsrollaroundinthem(39396)发表于 2017年09月28日 15时21分 星期四

  ,华盛顿邮报中文中文版的内容得到了授权,但美国的《》并没有授权它使用其名字。然而阳光新闻

  ,华盛顿邮报中文布局上模仿了美国的《》,并在报头上自称是《》,在被之后它才修改了布局移除了报头。中文版的内容除了翻译《》之外,还混杂了官媒的新闻,而这些新闻一度都贴上了《》的标签。《》发言人 Kris Coratti 称,阳光新闻是该报新闻服务的客户,允许重新发表部分《》的新闻报道,但协议并没有允许对方以这种方式使用商标。中国国内都受到党宣的管制,外国新闻机构的报道通常被认为更具有可信度,但它们提供的中文版本多遭到了屏蔽,华尔街日报中文、透中文以及中文都被屏蔽,金融时报中文没有被屏蔽,但个别文章会被屏蔽。

  阳光新闻运营了一个中文版的《》,中文版的内容得到了授权,华盛顿邮报中文但美国的《》并没有授权它使用其名字。然而阳光新闻却创造了一个克隆版本,布局上模仿了美国的《》,并在报头上自称是《》,在被之后它才修改了布局移除了报头。中文版的内容除了翻译《》之外,还混杂了官媒的新闻,而这些新闻一度都贴上了《》的标签。《》发言人 Kris Coratti 称,阳光新闻是该报新闻服务的客户,允许重新发表部分《》的新闻报道,但协议并没有允许对方以这种方式使用商标。中国国内都受到党宣的管制,外国新闻机构的报道通常被认为更具有可信度,但它们提供的中文版本多遭到了屏蔽,华尔街日报中文、透中文以及中文都被屏蔽,金融时报中文没有被屏蔽,但个别文章会被屏蔽。

原文标题:华盛顿邮报中文阳光新闻被指创造假的中文版 网址:http://www.davincurriephotography.com/jishitiyu/2020/0318/436.html

郑重声明: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多谢。